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点击:

近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楼4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陈明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党中央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有关精神,结合党支部实际,将今年支部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计划告知全体党员并做好部署和安排,切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3509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随后,陈明明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学史明智、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 坚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抓好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丰富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具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作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做好“学习强国”日常学习和统计工作,做好支部线上和线下党建平台宣传工作。贯穿支部组织生活始终。

最后,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让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