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22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下午13: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楼407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主持召开。

支部书记陈明明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全国样板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成效、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党员在教学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图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对照党章标准,查摆2020年度自身在工作、学习上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紧接着,与会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精神,对每位同志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的形式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要在后续的工作中结合建党100周年契机,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