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1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党史的学习和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18:00,在大音407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团总支陈菁菁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分会全体干部。

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部部长任伟雄同学介绍党史、团史,通过对党史和团史的学习,增强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员意识和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增强了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随后,会议进入了党、团的故事分享环节,各位同学非常积极,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党史的过程和成果,表示将来要学习党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而更加坚定信心,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的决心。郑文斌和王欣彤则表示作为新团员,带上团徽那一刻心情无比激动,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同学们作出分享)

紧接着由王亚凡老师带领着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誓词结束后大家齐声合唱了共青团团歌。


(宣读入团誓词)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然后,王亚凡老师通过三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一、党史、团史学习的重要性;二、学生干部要在党史和团史的学习上起好头,树立好榜样;三、新入团团员带上了团徽就是一种责任,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发言)

最后,陈博文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明学习党史、团史可以让我们看的更远,路可以看的更清,不仅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发言)

一部峥嵘党史,记录着艰辛奋斗和惊世奇迹,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也见证着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