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

时间:2021-09-10 点击:

近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16名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的通知,支部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两种方式,通过时代楷模发布厅观看孙丽美先进事迹宣传片。宣传片再现了孙丽美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把曾经落后的古县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体现了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风范。

图为党员集中学习

图为党员自主学习

学完孙丽美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感言,陈育智同志说,“我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苏华玲同志说,“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积极汲取榜样的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四好”老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输送更多的人才。”杨静同志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爱教书育人的事业,做到‘传道、受业、解惑’之本分,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是我为之奋斗,‘止于至善’的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带着孙丽美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务实作风,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员。学习她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坚持,从最细最小最实在的事情做起,涵养自己的高尚情操,让自己真切的梦想、朴素的心声和热血的担当融入到新时代教育中,扎根教学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