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热爱祖国,砥砺奋斗|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线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形成发展和内涵实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理论修养,101日下午140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热爱祖国,砥砺奋斗”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进行了党课分享,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出发,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回顾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分别以伟大建党精神的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勇挑时代重任三方面生动地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风雨兼程中留下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首先分享了我校迅速、高效的抗疫行动,随后以“靠山”为喻勉励学生党员们要不断修炼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挑战。以责任和使命为靠山就是遵循社会发展规律、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以责任使命为靠山才成大事,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志向的人。

此次线上专题党课,是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掉线,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创新党建的举措之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为发展的强大动力,谱写新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