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向上·向善”宣讲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到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大音407举行宣讲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宣讲团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主讲人为19级通信工程1班段嘉豪与19级通信工程2班张雪,两位宣讲人以“以史为鉴 坚定信念”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以疫情为开篇,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封感人家书、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名名优秀共产党人,为我们介绍了在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理想信念如火炬、如明灯,照耀着中国共产党人一往无前的奋斗征程。启示我们要牢记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继续引导我院师生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