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领航导师

2020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领航导师培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2 点击:

2020年9月22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五届领航导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代静文同学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辅导员陈菁菁老师及第五届领航导师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17213

会议开始,首先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进行致辞,张庆萱老师表示希望领航导师们在工作中要严肃对待,认真负责,要具有奉献精神,收到任务后,要学会主动思考,能够站在新同学的角度看待问题,并提供出温暖服务和帮助。同时对新一届领航导师寄予厚望。

接着,由领航导师们分别对学校校史、学院背景、党团知识、奖助考勤、宿舍日常规范和安全问题、助学APP学生操作手册等方面事项进行详细的PPT讲解,以此加深领航导师们对相关工作认识和理解。在领航导师们讲解完后,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针对讲解过程中出现的讲话方式等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并希望领航导师们在传达通知方面能够更加正规化和条理化。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希望领航导师和班主任、辅导员能够默契配合,与新同学能够融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