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领航导师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五届领航导师面试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28 点击:

为建设“领航导师”党建品牌,以榜样力量推进学生思政工作的精细化发展,更好的搭建学生互助成长平台,同时帮助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于2020年6月26日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展开第五届领航导师线上面试工作。

1 第五届领航导师线上面试工作)

此次领航导师面试包括笔试和线上面试两个环节。笔试试题主要包括学院组织架构及处理紧急问题的方式,让大家不仅在笔试过程中,既对学院的情况愈加了解,也能体现面试者的为人处世。此次面试由黄丽玲老师、王亚凡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为进一步了解面试者的工作能力、处理问题以及沟通表达能力,面试官主要围绕“如若遇到某紧急问题情况应当如何处理”“如何协调自身的各项工作”等问题进行考察;面试者们也十分重视此次面试,面试中沉着冷静、从容回答,抱着对下一届新生服务的热情,捧着自己的奉献之心,展示着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2 线上面试环节)

领航导师面试后,由黄丽玲老师、王亚凡老师及学生干部,针对面试者的沟通交流能力、处理方式及思想政治表现进行充分研究讨论,新一届的领航导师名单将会后续公布,希望新的一届的领航导师们能够砥砺前行,不骄不躁,不忘初心,认真接手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切实做好领航导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