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领航导师

2019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领航导师培训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9-09-29 点击:

9月3日下午5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领航导师培训会。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及其辅导员赵相洲老师、第四届领航导师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致辞,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同时希望第四届领航导师在工作中保持初心,认真细心负责,帮助新生们共同成长。

(图一: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致辞)

其次,由三全育人管理办公室组织部部长卢美玲同学对学校校史、校训及其学院背景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地解说,希望第四届领航导师能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传播给新生们。紧接着由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黄小清同学进行对团知识的详细解释,由自律委员会主任林珊同学对宿舍的日常规范及其宿舍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说,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同学解读评奖评优注意事项、奖助学金的申请及其易班的请假系统的请假流程。最后,由学生分会主席、第三届领航导师陈孟婕同学与第四届领航导师们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希望新一届的领航导师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工作经验。

(图二: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同学解读注意事项)

(图三:学生分会主席、第三届领航导师陈孟婕同学经验分享)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九月十日将要迎来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通过了今天的培训会,领航导师们也对迎新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老师们顺利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