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学风建设领航计划晚自习第二课堂

时间:2022-05-10 宣传部 点击:

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同学学习时间的管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引导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疫情形势缓解、恢复常态化管理后开展学风领航计划之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

21机器人一班与21通信二班晚自习

 

大学中的晚自习,更看重的是学生的自觉性,相比于高中刻板严格的老师监督制度,大学里的晚自习就略显放松,更多的是在自己的领域做自己想做的事。

各班级也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按照指导老师的指导,开展学风领航计划第二课堂活动,通过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党史、校史、专业、竞赛等各个方面的知识。

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记录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领航计划之第二课堂晚自习的有序开展,培养了学生科学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使他们有充足的时间,以及良好的空间强化白天的学习,预习明天的知识。这必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晚自习相关工作,培养更多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