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主题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征文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22-05-07 宣传部 点击: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的参与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我们共同领略信息学子们对团的真挚感情,以下是三篇优秀征文。

 


      风轻轻吹奏,和着夏日般的阳光,学子们都在为共青团一百周年华诞送出祝福。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情和团史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团的发展历史和有关团的基本知识有了较全面的掌握,从中明白了作为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对团的性质和职责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让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