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ICT协会新任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05 宣传部 点击:

2022年5月3日下午13:00,由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举办的新任干部交流会在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厂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主要由新任会长苏其勇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鑫老师、前任会长洪佳辉、副会长李翔伶、副会长吴文超,以及各部门新任部长及新任副部长。

 

(主持人苏其勇对交流会总体内容进行描述)

 

会议伊始,主持人苏其勇对交流会的内容做了总体的描述。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任干部发言、上任会长发言,以及自由发言、老师讲话四个部分。新任干部们轮番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相应的负责领域做了大致的描述,同时也表达了即将担任的职位的荣幸与责任担当。

 

 

(新任竞赛部部长石芷烨发言)

 

其次,上任会长洪佳辉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验,对干部在担任职位时的责任义务、工作学习、待人接物、师生之间的沟通以及协会团结等方面展开了详尽的讲述,为新任干部们初任提供了努力方向和宝贵的工作经验。

 

(上任会长洪佳辉就任职注意事项与新任干部交流)

 

紧接着金鑫老师上台,就此次交流会各干部的表现和交流进行了总结,再度强调了相互尊重、时间分配和学习与工作平衡的重要性,并在已有基础上,对干部任职时的处事方法进行了指导和拓展。此外,金鑫老师也就成长与换位思考、阅读以及处事的思维模式为协会各干部们提供了独到的见解和宝贵的经验。最后各部门干部们对负责区域展开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内容。参加此次会议的学员们都对本次宣讲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和记录。

 

(金鑫老师对干部任职时处事方法进行指导)

 

此次的新任干部交流会,旨在促进新任干事们对今后相应工作的认知和了解,不仅为之后协会新任干部们提供了在职的处事方法和具体方向,同时也能拓展协会干部今后的思考方式和思维模式,有利于协会干部们对之后相关工作的进行,以及日后协会建设的加强,表明了协会对学生及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在ICT协会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扎实有效的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让ICT协会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