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厦门华厦学院运动会来袭

时间:2022-11-17 点击:

运动绽风采,活力向未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提高在校学子们的运动热情,提升华厦学子的综合素质,我校将迎来第二十三届校园运动会。

中国学校的运动会,始于1890年前后上海圣约翰书院举办的以田径为主的运动会。随着各个学校的普遍开展,运动会成为了学校教育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校运会的目的是想要让运动精神深化到每一个学生的心底,让每一个学生真心热爱运动,享受运动,感受到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满足。

本校为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将在11月24日至11月26日开展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项目丰富,有长跑、接力跑、铅球、跳高、跳远、趣味活动等,届时欢迎所有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在运动会过程中更要弘扬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校运会来临前认真准备,期待你们大显身手。

望华厦学子以运动会为起点,坚持全民健身运动,在操场上挥洒下青春的汗水,贯彻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