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思想引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 即将开赛,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2-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激发学习热情,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要开始啦,快来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答题吧!

活动主题:“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8日-11月19日

活动对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竞赛方式: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参与者需进入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方“邀请码”,扫描二维码加入参赛班级进行答题。每次答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30道单选题和20道填空题作答,限时60分钟,支持重复作答,取前三次中的最高分。

注意事项:

1.比赛平台:“超星学习通”APP

2.比赛内容:“二十大”相关内容(内容从线上总题库中随机抽取)

3.答题成绩前20名进入线下决赛,并进行线下分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经典话初心”、“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青年的力量”、“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主题进行分享。

决赛活动奖励:

一等奖:0.75科技学分(一名)+U盘

二等奖:0.5科技学分(两名)+水杯

优秀奖:0.25科技学分(三名)+笔记本

线下参与者均可获得0.15科技学分和小礼品(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