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风采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首届POP手绘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06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2019年4月,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POP手绘大赛,获奖作品于4月29-30日在明志、致远教学楼大厅展览。

 

获奖作品展览

此次展出的手绘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均由我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创作。宣传海报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各位选手带着对征兵的独特理解,将征兵宣传在画纸上呈现,通过评委老师打分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取得最后成绩。最终,18通信一班陈永浩同学凭借出色绘画技法和对独到的理解获得等奖。至此,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POP手绘大赛圆满落幕。


一等奖作品----18通信一班陈永浩


二等奖作品----18通信三班程雨萱


二等奖作品----18大数据一班曹永桓

此次大赛不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也激发和启迪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意识,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附:获奖名单

名次

获奖人

一等奖

18通信一班陈永浩

二等奖

18通信三班程雨萱、18大数据一班曹永桓

三等奖

18大数据一班杨铭雅、18通信三班黄蓝青、18物联网一班林心缘

优秀奖

17计网一班付媛媛、18通信一班张倩、17机械二班王靖超、18物联网一班修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