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风采

“携笔从戎,华彩军旅耀青春”主题班会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07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激发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到军营锻炼成才的热情,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4.15-4.19日开展“携笔从戎,华彩军旅耀青春”的主题班会比赛。本次主题班会比赛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分会主办,面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建品牌——领航导师所有成员开展。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领航导师”作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党建品牌,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党建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比赛主要以领航导师为其所带班级开展主题班会的比赛形式,旨在发挥领航导师的带头作用,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各班领航导师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从参军条件、优待政策和报名流程等方面宣传征兵政策,加强国防教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通信工程2班领航导师凭借出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8计算机网络技术领航导师和18通信工程1班领航导师获得二等奖;18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8通信工程3班和18物联网1班领航导师获得三等奖。

QQ图片20190419154915


IMG_20190419_134107

部分班级主题班会现场

莘莘学子投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大学生入伍参军,不仅能促进自身综合发展,还能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这也是我校对同学们赋予的期望。希望更多的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为新时期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