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风采

安全出行 共建文明社会

时间:2019-05-14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为了传播正能量,倡导文明过马路,共创良好交通环境;唤起广大市民社会责任感,文明出行,从自我做起,成为善待自己、热爱祖国的文明公民。514日下午两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交通文明督导文明督导服务队在厦门北站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在人流量密集的厦门北站出站口,人潮络绎不绝,队长王星杰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现场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之后,志愿者们驻守在各个出站口,为来往的旅客指引方向,引导旅客前往停车场,为不同站点进行人流量疏导工作,提醒他们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志愿者们用激情和热情与每位乘客搭建起了沟通桥梁,热心解答乘客的线路和站点问题,提醒为行动不方便的乘客让座,主动帮助携带大件物品的乘客上下车等。

IMG_256

志愿服务于晚上5点结束,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受到了来往旅客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受到了学校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响应。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切实增强公民的文明意识,还为创造一个文明、礼让、和谐的厦门奉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能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