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风采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首届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4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510号下午13: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象103工业机器人仿真实验室举办了首届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


(Q6%7}47GYSUN)7RB2}EBGF.png

VRHF_%YZ9(Z`B6}Q3)9D62P.png

本次比赛时间为120分钟,监考人员在赛前宣读了赛场纪律及比赛规则。随着鼠标点击声与键盘敲击声的响起,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在比赛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仿真出工业机器人工作的全过程。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各位监考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坚持标准,公正公平,认真裁决。参赛者完成题目后,由卢月红老师、邓鹭涛老师根据各自作品,从完成速度、美观度、合理性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比赛结束,学生按照要求保存截图和文件,有序离场。根据评委老师们的评分,最终由17机械2班王靖超同学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64E{WCY$A2QQV[XB`X2%3.png

UDD9]91ZF6WNE(K~}0~4]76.png

此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不仅让同学初识工业机器人,同时激发我院同学对工业机器人的兴趣,调动学习机器人的热情;培养同学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机械2班   王靖超

二等奖

17机械1班   施敏央

17机械1班   魏丹宁

三等奖

17机械1班   陈荣典

17机械2班   李思蓉

17机械2班   刘威延

优秀奖

17机械1班   陈国灿

17机械1班   蔡晓蕾

17机械2班   陈伟薪

17机械2班   汪法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