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深入企业调研 推动实践育人

时间:2019-11-11 点击:

根据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企业调研,探访校友和参与生产性实践课程学生。

10月30日,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校学生处副处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综合办主任许秀玲及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师生党员代表一行到厦门华络通信设计有限公司探访2019届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丁渊睿、郑永恒及参与该公司生产性实践课程的学生。

1F0FB

华络通信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应闽向学院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培养的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工作责任心等方面都十分出色,4名参加生产性实践课程的学生吃苦耐劳、认真学习,也很快能适应通信设计岗位工作。校学生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待遇、专业能力培养、生产性实践课程开展相关保障等同公司负责人、校友和学生进行交流。

17B4D

交流结束后,校学生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生产性实践课程学生的宿舍,该课程项目住宿环境较好、消防设施完善,项目负责人汤虹老师和参加项目的学生形成较好的课程管理机制,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生产性实践课程和毕业设计。

19C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