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就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7-18 点击:

7月17日下午3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自动化工程设计实验室组织举办了2020年就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九牧集团-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师先生和戴女士为我院机械专业的同学进行宣讲。

会议在师先生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随后师先生代表做了精彩宣讲。企业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整个宣讲会热情饱满。师先生向同学们坦言实习初期的“高付出低回报”戴女士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各种福利。宣讲会后,戴女士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师先生进行企业介绍

同学们认真了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