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厦门华厦学院邀请厦门亚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校 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7-21 点击: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携手厦门亚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20日下午三点在自动化工程设计实验室召开了2020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企业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