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9 点击:

9月23日中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同志、教工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主持会议并做部署讲话。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他指出,全院同志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学院这次主题教育。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善作为,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图一: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讲话)

接着,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院长助理陈博文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向全体党员解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方案,支部将采取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学习心得分享、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等。

(图二:会议开展现场)

仪式的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院长助理陈博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热血沸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图三: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工作会议标志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