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方正证券漳州营业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5-31 点击:

5月21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与方正证券漳州营业部党支部在大音407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方正证券漳州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曾剑光及公司党员代表、我院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向方正证券漳州营业部党支部一行带来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共建党建工作方面能够进一步合作;随后,曾剑光书记分享了证券行业首例“曾剑光劳模工作室”建设心得;紧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静老师分享了我院参评“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心得,分享了教工党支部搭建“创新先锋”党建品牌,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搭建“领航导师(伙伴计划) "党建品牌,形成“12681”党建工作模式,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目标的工作心得。最后,双方从学生实习就业、举办校园金融知识讲座、为教师提供金融专业服务等方向提出深入共建党支部的想法,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和方向。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方正证券漳州营业部党支部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希望多召开此类基层党建交流活动,以此来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互补,以此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