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广东韶关学院物理与机电学院付永书记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04-04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327日,广东韶关学院物理与机电学院付永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党总支书记颜国辉等相关负责人对韶关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入交流。

学院总支书记颜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颜书记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办学历程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情况。广东韶关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长征表示其所在的党支部也是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他邀请我院相关负责人到该校进行交流。双方就高校党支部在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7个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介绍了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ICT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付永书记等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慧学习工场、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创新工场,韶关学院付永书记等对我校在专业建设上的投入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赏,并表示今后双方一定要加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学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