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 莅临我院参观党建品牌建设成果

时间:2019-04-19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2019418日,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80多名党务培训班学员到我院进行现场教学,参观我院党建品牌建设成果。

20190418_094547.jpg

学院常务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教授、党总支书记颜国辉结合新工科发展特点分别向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介绍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依托“123681”党建模式,打造“新工科、新思政、新党建”、“创新先锋”、“领航导师(伙伴计划)”三个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的工作经验及工作成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组织先后获得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厦门市党建E家优秀达标党支部、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教工支部“创新先锋”和学生支部“领航导师(伙伴计划)”等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经过3年多的建设,学院党建品牌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建成教育部、国家财政支持和省市支持的平台10余个、教改科研立项29项,获得福建省本科教学成果一等奖,获批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通信工程)团队,涌现出一批省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民教师。

20190418_100748.jpg

随后,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我院党建工作和专业深度融合的工作平台,对我院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示范工作站、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慧学习工场、党建品牌活动室等建设表示赞赏。

20190418_100920.jpg

在参观交流中,来自高校、中学的党务干部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我院将以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我院党建工作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建工作踏上新征程、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