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2021年新学期ICT竞赛部工作会

2021年03月25日 20:00  点击:[]


2021年3月25日在大音楼3楼会议室,召开ICT协会竞赛部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余永泷主持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副部长陈俊,以及全体干事。

会议伊始,谢老师对竞赛部全体成员在上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新学期中,大家要再接再厉。会上,谢老师强调了要注重细节,在部门当中要学有所获,在做事情当中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此外,还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应该以竞赛、活动、兴趣小组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共同推动竞赛部向前迈进的大旗。

(谢积彬老师讲话)

接着,余永泷分别对竞赛、活动、兴趣小组进行具体的讲解。强调每一人都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任务,把每件事当成自己的事,大家共同的目的是为了竞赛部未来的发展,协会明天的美好而努力。针对竞赛方面,陈俊表示,多参加竞赛可以增加自身的经验,提升我们的眼界,要正真投入到竞赛当中,就要多花时间,有耐心,刻苦专研,才能有所收获。

(会议现场)

最后,分享学习了一位2016级优秀毕业生的事例,其目的在于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千万不要荒废光阴,积极投身实践,丰富在校期间的学生经历,勇于担当,也在即将到来的换届当中,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任务重点,分享讨论之余,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情谊,为今后工作上的配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外联部工作会 下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综合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