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2021年新学期ICT外联部工作会

2021年03月29日 08:00  点击:[]


2021年3月25日在大音3楼会议室,召开ICT协会外联部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联部部长张翰元主持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外联部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副部长唐钰钿,以及外联部全体干事。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副部长唐钰钿将全体干事分成赞助小组、企业对接小组、形象大使小组和活动组等4个小组。此次分组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展示自我能力、锻炼自己的机会;提高效率,更快的完成任务;加深老师对同学了解。

随后老师对上学期大家的工作成果加以肯定,希望新学期外联部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再接再厉,并给各个小组安排了新学期的任务,以及对各小组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老师表示每次活动都是对大家的锻炼,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卢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部门业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本学期外联部的工作能够更有质量和效率的完成,确保ICT协会的活动和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上一条: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圆满展开 下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竞赛部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