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圆满展开

2021年04月03日 08:00  点击:[]


2021年4月2日晚上18:30,ICT协会外联部形象大使线下培训顺利完成。在本学期ICT外联部的第一次会议中,外联部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提到要加强外联部部员的口才和交际能力,外联部即刻开展了形象大使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从“智慧学习工场”、“VR体验中心”、“专业运营中心”、“创新创业”等几个模块为部员们进行了培训,部长分享了几点建议,例如如何礼貌接待来访嘉宾,与嘉宾的交流以及讲解时要面带笑容,带入感情地介绍等。部员们经过培训之后,对ICT基地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对相应的稿子内容更加熟悉,在培训过程中,部员们也都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针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改正。

最后,通过本次的形象大使培训,部员们的演讲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形象大使代表的是协会、学院的形象,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部员们能够继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


上一条: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顺利完成当中 下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外联部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