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顺利完成当中

2021年04月05日 08:00  点击:[]


2021年4月2日晚上6:30,形象大使线下培训继续进行当中。在下学期ICT外联部第一次会议中提到加强外联部部员的口才和交际能力,外联部即刻开展了形象大使的培训活动。

继上学期的形象大使比赛后,部员们都对ICT基地有了基本的了解,也相应对稿子的内容清楚了,但是控场能力还不够,不能让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借本次的培训,培养部员们面对他人的的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通过本次的形象大使培训,使部员们都有一定的提升,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部员们能够继续锻炼自己。


上一条:ICT|中国软件杯培训启动会圆满展开 下一条: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圆满展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