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中国软件杯培训启动会圆满展开

2021年04月09日 12:00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中午12:30于大音楼305,中国软件杯培训启动会圆满展开。本次会议由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启动会的有ICT协会导师王美金老师,以及所有参赛人员。

会议伊始,谢老师向所有参赛人员介绍中国软件杯赛事的形式,赛事的安排以及课题的类型,分别为:数据智能分析报告、基于百度飞浆的单/多镜头行人追踪、基于先验点的影像图斑提取技术、林业有害生物智能识别、云端智能相册应用、信创平台中的手写输入法、新闻文本分类算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软件杯的赛程及竞赛内容,明确了下一步备赛的重点。

(谢积彬老师讲话)

接着,王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软件杯的主要内容,以及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向大家推荐了“云端智能相册应用”和“新闻文本分类算法”两个比赛题目,并建议大家去官网多了解一些关于比赛的情况,掌握第一手竞赛资料。

(王美金老师讲话)

最后,谢老师建议现场分组,经过一番讨论,同学们纷纷完成组队。会议结束之际,谢老师表示,希望在比赛的筹备过程中大家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见识,得到全面发展。

经过本次软件杯的启动会,大家清晰地了解到中国软件杯的具体情况,不仅对于备赛、参赛有了更明确的规划,鼓足了信心,还对参加竞赛能够丰富自身的经验和提升我们的眼界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上一条:ICT双创小组启动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ICT|形象大使线下培训顺利完成当中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