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海报设计培训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08日 19:04  点击:[]


  2022年6月2日晚上7:30,ICT协会海报设计培训在我校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副会长吴文超主持,参加此次培训的有ICT协会会长苏其勇、副会长李翔伶,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协会干事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海报设计培训。

本次ICT协会海报设计培训主要围绕四大方面展开:新建文档设置、海报设计工具、海报的构图思路、海报的存储格式。会议伊始,由副会长李吴文超对新建文档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吴文超同学通过对海报设计的页面设定、页面宽高、分辨率、颜色模式等方面的详细描述,让在场的学员们对海报的初入门有了大致的掌握。其次,副会长吴文超为了使到场的学员们更好的熟悉并掌握PS软件进行海报设计时所需要的常用工具,通过现场实操演示详细的展示了移动工具、复制工具、修复工具、选区工具、套索工具及文字工具具体用途和使用方法。除此之外,吴文超同学还对海报的文字格式、院徽、校徽位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座的全体部门干事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记录。

此次的海报设计培训,不但加强了协会成员的对PS软件的应用能力,使成员们掌握了海报设计的相关技巧,还有利于后续协会成员们们相关工作的进行,以及日后协会建设的加强,表明了协会对学生及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扎实有效的推进我校ICT协会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协会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的展开。


上一条:ICT|纳新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就业动态】ICT|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