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纳新活动顺利展开

2022年09月28日 23:4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我校ICT协会的人才储备,培养新一代创新型人才,2022年9月27日,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纳新活动在我校校内操场上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纳新活动的有ICT协会会长苏其勇、副会长李翔伶以及各部门的副部及干事。

本次ICT协会纳新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纳新大本营设有协会海报及协会各平台系统的相关图片及介绍。在纳新活动中过程中,新生们通过到协会报名大本营所在帐篷下进行咨询并报名参与纳新活动。新生们在桌面提供的报名表填写完个人信息后,主动地询问ICT协会的组成、分工,并进一步结合自身情况,仔细询问了意向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协会干事也耐心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ICT协会通过在与新生交流ICT协会相关部门及工作事项时,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批将来新干事心中的朝阳般的活力以及参与本协会的热情,他们的到来使得纳新大本营增添了焕然一新的青春色彩。为提高新生在此次协会纳新活动中的参与感与积极性,在报名本协会的同时,新生们有机会通过扫描二维码抽奖领取精美的礼品;同时,新生们也可以扫码加入本协会的咨询群,协会干事们后续也会对新生们提问的相关内容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协会纳新活动情况非常乐观,意向加入ICT协会的新生络绎不绝。本次纳新活动旨在为协会引入新型人才,进一步培养并发展学生相关技能,为学生们提供一次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同时为新生们在后续学习工作过程中提升相关学业及工作技能提供了平台,实现协会与新学员的共同进步。本次协会各部门竞聘人数十分充裕,这为协会纳入人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为ICT协会今后相关工作的推进及协会和学生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石。



上一条:ICT|形象大使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ICT|海报设计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