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教科研动态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 教学质量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7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师生群众,深入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一线,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难题。

4月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407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学质量反馈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教授、校级督导杨静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老师、企业驻校代表、学院办公室及各系负责人、我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海波副院长主持。

1962E

 

周海波副院长首先强调了举办本次教学质量反馈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同时希望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本院的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表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大部分与会学生代表对老师的授课、教学表示满意,表示老师们都尽职尽责,教学方式灵活,课堂氛围很好,深受同学们喜欢;同时也在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F3151

出席会议的老师在倾听了学生的反馈后认真做好记录并一一作出了回应。雷教授表示,本院将及时处理各学生代表所反馈的各种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教学质量反馈会,真正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努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争取改进教学条件,让大家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教学质量反馈会如同战斗的号角,必将使全体教师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