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教科研动态

【工作动态】|喜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2项大奖

时间:2021-04-20 点击:

2021年4月9日-4月11日,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我院组织的参赛队伍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目的是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时间紧凑的赛程中,我院的两支参赛队伍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合理的策略安排,在赛场上发挥出实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两组参赛团队分别摘得了“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的特等奖与一等奖。

我院任课老师们以学科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给予参赛选手们专业方向上的支持和建议,帮助他们在校赛至省赛的短短时间内完成物流机器人的再优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师生会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附本次参赛队伍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机器人项目)特等奖

陈伟薪、林铭坛、何乐、朱少东

万瑾、谭文奇

“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机器人项目)一等奖

王靖超、蔡金朋、王睿瑶、季予

万瑾、谭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