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子于第五届“经世IUV杯”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03-09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12月28日第五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现代通信网络部署与设计优化的预赛与决赛分别在我校大器楼303和智慧工场举行。我院组织的参赛队伍荣获预赛优胜奖9项、决赛优胜奖1项、决赛三等奖1项。

本次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内容涉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理论,网络规划设计,网络部署调测,网络维护优化等多方面内容,将对学生技术实践能力进行全面的检阅,是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成功尝试。

(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是来自我校19、20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在时间长达三个小时的赛程中,每位选手在各自的电脑上,根据任务要求,完成网络规划和设计、网络容量设计、设备组网规划、对接连线部署、业务调试。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出实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最后,部分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预赛优胜奖9项、决赛优胜奖1项以及决赛三等奖1项。

陈明明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李小山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汤丽华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苏华玲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谢积彬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黄丽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我院指导老师们以学科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给予参赛选手们专业方向上的支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在此次比赛荣获大奖。通过本次比赛,既考察和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素质,同时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师生会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附本次参赛队伍获奖名单:

姓名

赛项

奖项

苏晓玲

预赛

优胜奖

梅晴

预赛

优胜奖

范晓云

预赛

优胜奖

林奎安

预赛

优胜奖

刘威

预赛

优胜奖

许海明

预赛

优胜奖

高瑶

预赛

优胜奖

洪佳辉

预赛

优胜奖

严小雨

预赛

优胜奖

苏晓玲

决赛

三等奖

梅晴

决赛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