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蓝桥杯赛前模拟测试顺利进行

时间:2023-04-03 点击:

为了使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3月28日下午14点00分在大器楼302我院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蓝桥杯赛前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现场)

赛前模拟测试主要是让同学们提前熟悉比赛环境、竞赛流程及方式,为之后的正式比赛做好准备。‍‍此次我校蓝桥杯大赛指导老师杨维四负责为大家讲述登录比赛环境的步骤,并演示如何测试设备。主要测试赛点的软硬件环境,例如:测试服务器的安装有无问题;学生机能否下载试题并解压缩;答案是否可以提交;学生机的软件环境配置是否正确;局域网络是否通畅等等。

(模拟测试现场)

“每一个追梦的人,努力超越的是自己。不负每一次期待,因为明天值得更好”。天道酬勤,相信大家付出都有好的回报,期待信息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国赛中的精彩表现。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