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时间:2022-06-30 点击:

时光匆匆,六月悄然而至,毕业季也随之到来。毕业生党员不仅是圆满完成学业的莘莘学子,同样也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青年。誓言犹在耳边回响,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担当,2022年6月30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大音407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以“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为题作最后一次党课。他首先回顾了2018毕业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同时感谢党员同学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毕业生,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不负党和国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自强不息。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勇毅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青年有奋斗,国家有未来”,张老师希望党员同学们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嘱托,脚踏实地,积极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保持党员的优良品格,以出色创新、高质量的工作业绩来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志存高远才会感知生逢其时,情理兼修才有资质躬逢盛世。本次“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既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毕业生党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切实担当起青年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