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员发展】|"接收新党员,注入新活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1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上午9:30在大音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接收王云松等4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云松等44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各自汇报了近一年的学习、生活及工作表现以及入党的动机和使命,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以改正,向党员的标准积极靠拢。

随后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介绍44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并指出不足之处,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表决。本次参会的所有被发展对象均已具备党员发展条件,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云松等4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并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新加入的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一名党员的身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的华厦人,为学校本科评估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王亚凡老师的领誓与黄敏凤老师的监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积极引领支部预备党员以良好的风貌,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