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员发展】|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12-23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3日上午11点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13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主持。

首先由13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对13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预备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学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发式进行投票,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向已通过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黄老师希望各位转正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初心,继续发扬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党的精神力量,不断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在王亚凡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言。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让参会学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其他正式党员来说再次重温自身入党的初心,进一步坚定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仰与时代担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