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9-22 点击: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在望星307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凤、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亚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练小慧、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学习、团学实践、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解答。学生代表们建言献策:(1)是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注重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的提升,注意仪容仪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2)是要讲究礼貌待人,主动问好、及时让座。(3)是要体现良好的学风,上课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杜绝带早餐进教室、迟到、早退、课堂内吃东西、玩手机等与课堂教学无关的现象。(4)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

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让全体学生代表感受到学校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学生代表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同学们的建议意见,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相关政策,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完成学业,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