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员大会】|增补支委添力量,打造坚强堡垒——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9月2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亚凡同志主持。

此次委员增补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计票人现场计票,会议公布了候选人得票情况。最终,练小慧同志增补为学生党支部委员,待报上级党委审批后生效。

此次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旨在加强学院总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和深化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