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新起点,新征程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四届三全育人办公室 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5 点击:

为及时贯彻落实部门新干事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升新干事对部门工作的熟悉程度,进一步促进三全育人办公室内部分工与协作,更好地开展办公室后续工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于2022年10月14日在大音40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宋文婧同学、副主任陈湘同学、副主任张静文同学、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新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宋文婧同学主持。会议伊始,各参会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对新干事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指出了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与之前工作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日常工作提出了相对应的要求。

最后宋文婧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在今后部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大家应树立责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各位新干事要努力配合各部门负责人做好部门工作,做到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向更高效,更优秀的方向努力,继续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增光添彩。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到积极配合学院下达的任务及要求,不断创新和突破,维护好办公室党建平台的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凝心聚力,奋力向前。本次例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办公室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为日后办公室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例会,三全育人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未来工作中的配合将会更加默契,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以饱满精神迎接全新挑战,为共建更好的三全育人办公室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