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理论学习

【精神引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传达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突出思想引领2021年12月11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大音楼407组织师生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传达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什么是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讲了什么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聚焦聚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大会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全面总结了福建五年来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宏伟目标和重点任务,全景描绘了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宏伟目标。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帮助师生党员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