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激扬青春跟党走 热血建功新时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风采(六)

时间:2020-07-09 点击:

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院涌现出这样一批青年,他们在学业上出类拔萃,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风华正茂的魅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的风采吧。


(陈孟婕)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1班陈孟婕

人物标签

信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协助老师组织各类团学活动,要求自己全方位发展。

个人事迹

作为信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的她,负责学院活动的组织统筹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协调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工作中认真负责,能够积极的为同学们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她还是学院的第三届领航导师成员,任职期间她尽可能的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新生们,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主要荣誉

2020年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

2019、2020连续两年获全国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9年获“厦门市秋季天翼营销精英赛”一等奖。

2018-2019年获中兴通讯二等奖学金;“朝阳体育奖励金”;“专业三等奖学金”

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三好学生”荣誉

先后被评为“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团学先进工作者”;“十佳领航导师”等称号


黄小清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1班黄小清

人物标签

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第十二届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团支书

党建之星闪亮点

入学以来一直在学院两委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开展团学活动。

个人事迹

作为团支书,她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协助其他班委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好班级的管理、建设工作;不管是作为组织部副部长,还是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她都用心管理部门,协助团总支书记开展团学活动,任劳任怨;作为团学建设之星,勤奋进取,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开展团学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主要荣誉

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连续两年在“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

“三网融合与FTTX工程实训”三等奖

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

荣获“三好学生”、“团学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优秀宿舍长”、“优秀学生干部”、领航导师(伙伴计划)“优秀成员”等称号


(蒋鸿雁)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3班蒋鸿雁

人物标签

第一届、第二届易班新媒体运营部部长、绿易环保协会会长、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严于律己,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各类校园活动。荣获“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组织者”的称号。

个人事迹

作为易班新媒体运营部部长、绿易环保协会会长,她协助老师和其他骨干成员开展各类活动,工作上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带领成员共同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领航导师,她关怀新生,服务新生,态度认真负责;在学习和生活中,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待人真诚,努力实现自我提升;作为团学建设之星,她刻苦努力,以严格的标准来激励自己,向优秀的人看齐,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主要荣誉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应用竞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本科二等奖;

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17-2018厦门华厦学院专业二等奖学金;

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奖;

2018,2019连续两年荣获专业实训二等奖、一等奖;

荣获“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艺术团(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组织者”、“优秀学员”称号

 


(曹俊)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3班曹俊

人物标签

班长、第十一届团总支记者团副部长、领航导师、读者协会副会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协助老师管理班集体、开展团学活动,荣获省数学建模二等奖

个人事迹

作为班长,他能够担起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配合老师管理班集体,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作为领航导师,他搭建起联系师生的桥梁,为新生排忧解难,引导新生适应新的环境,成为新生的成长路上的好伙伴;作为记者团副部长,他能够协助团总支老师展开工作,尽职尽责的组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热心参与;作为一名多重身份的学生干部,他不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还在学习成绩上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

主要荣誉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福建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2018-2019学年通信工程专业二等奖

2019-2020学年厦门华厦学院中兴奖学金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厦门华厦学院中兴奖学金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实训周“企业型办公网络组网实训”一等奖

2019-2020学年实训周“三网融合与FXXT工程实训”二等奖

2018-2019学年信息与智能机电系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厦门华厦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奖
2017-2018学年上学期图书馆知识与检索技能大赛优秀奖

荣获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领航导师十佳成员”、“读者协会优秀副会长”、“读者协会优秀会员”、“校运会先进工作者”、“团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陈素琪)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3班陈素琪

人物标签

辅导员助理、三全育人办公室宣传部部长、宣传委员

党建之星闪亮点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入学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工作。

个人事迹

作为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做好学生管理和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素养。作为三全育人办公室宣传部部长,负责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稿件及时发布,协助老师的工作。身为班级宣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间的工作,组织各项活动,表现突出,荣获“十佳宣传工作者”、“优秀团干”。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连续两学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在数学建模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2019年红帽挑战赛福建赛区初赛“第四名”

2018、2019学年荣获连续两学年“中兴奖学金”

环保协会路障涂鸦“三等奖”、果蔬长廊种植活动“二等奖”

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二等奖”

企业型办公网络组网实训“二等奖”

荣获“三好学生”、“十佳宣传工作者”、“校运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十佳领航导师”等荣誉称号


(吴剑华)

团学建设之星——2017级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1班吴剑华

人物标签

班长、机器人协会副会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为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积极为同学服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事迹

作为班长,他能很好的团结同学,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班级氛围非常融洽。他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如运动会、班级风采大赛等。作为团学建设之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担任机器人协会副会长期间,他积极带领协会成员参加协会活动。

主要荣誉

2017-2018学年荣获“专业三等奖学金”

“金工实习”三等奖

“电工实习”一等奖

“机器人项目编程”三等奖

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

荣获“运动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林烺清)

志愿服务之星——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林烺清

人物标签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文娱委员、领航导师、第22届校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在疫情期间多次组织策划学院志愿服务活动,2018、2019年连续两年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厦门对口支援康乐志愿服务队以及信息暖阳天使志愿服务队。

个人事迹

作为信息与智能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多方面协调学院内部工作,配合书记老师们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工作之余本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前往康乐进行扶贫支教、前往泉州进行走访入户扶贫工作、连续两年参加校园迎新志愿活动以及多次前往厦门市乐安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行动影响着身边的同学。

主要荣誉

“单片机设计”实训成果二等奖

专业二等奖学金

校庆征文优秀奖

荣获“团学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特别奉献先进者”


(黄秋霓)

志愿服务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1班黄秋霓

人物标签

学习委员、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亮点

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协助老师管理班集体,尽心尽力服务同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事迹

作为志愿服务之星,她始终秉持着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默默付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暑假期间,她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中,协助社区完成经济普查和危房排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迎接新生和校运会等校级活动中,也经常可以看到她志愿服务的身影,她的无私奉献和认真负责也因此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主要荣誉

“企业型办公网络组网实训”获一等奖

“电工实习”获三等奖

荣获“艺术团(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运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思蓉)

专业学习之星——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李思蓉

人物标签

学习委员、领航导师、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党建之星闪亮点

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各项活动。

个人事迹

作为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类团学活动,为学生服务;作为领航导师,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为新生答疑解惑,获领航导师“优秀成员”称号;作为学习委员,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积极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积极进取,努力向优秀的学生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主要荣誉

“制图测绘实训”二等奖

“电工实习”三等奖

“机器人项目编程实训”三等奖

“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大赛”一等奖

“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三等奖”三等奖

新生军训“优秀学员”

校运会“校运会先进工作者”

领航导师“优秀成员”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的青年们生逢其时,重担在肩,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