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同心战“疫”党员在行动(四)

时间:2020-03-11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抗“疫”从我做起。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积极响学院党总支号召,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主动投身进了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中,安危与共,齐心抗“疫”。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2班预备党员张晓梅,在泉州市安溪县祥华乡东坑村的志愿队伍中,他负责村口车辆出入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村,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践行着属于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全心全意做整个乡村的“防护服”。

(张晓梅同志)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1班预备党员张能沣同学,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竹岐服务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如今处于复工的高峰时期,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都存在携带病毒的可能,为了监测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紧要时期他主动请缨参加高速公路服务器志愿服务,对上下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登记。用行动与责任筑起了一道防疫屏障。

(张能沣同志)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入党积极分子洪艺森,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杜浔镇过祥村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疫情期间,“宅”在家便是最好的防护,因此他与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劝返外出人员,将病毒“拒之门外”,在村内筑起了一道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洪艺森同志)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入党积极分子王云松,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南大寺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疫情期间,少聚集少串门就是对一线战士的最大支持,他在劝导台岗位坚决做好对村内人员的思想工作,安抚情绪躁动的居民,安全你我他,健康靠大家。

(王云松同志)

凝心聚力,齐心抗”疫“。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抗疫的战场上贡献力量。抗击疫情八方支援,雷锋精神情暖人间。愿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疫情已经过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