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风采(四)

时间:2021-01-21 点击: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新时代是新青年的时代,在我们的身边有着一群优秀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2020年12月11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齐礼楼701召开接收陈少杰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的风采吧。

(李程琳)

专业学习之星——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李程琳

人物标签:

第三届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专业能力并全面发展

个人事迹:

身为领航导师,用自己的经验引导并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工作认真负责的他,协助辅导员更好的了解和帮助新生,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主要荣誉:

2018年度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

2017-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第19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0机甲大师对抗赛“新星启航奖”

专利“一种可变截面导流装置”

“Three Dream工作坊”省级立项

2018-2019学年荣获“第13届福建省机械创新竞赛”校选拔三等奖

2019-2020学年荣获第9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校三等奖


(刘婷)

专业学习之星——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刘婷

人物标签:

团支书

党建之星闪亮点

乐观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真刻苦,勤奋务实;亲和力强,有耐心,努力坚持完善自己

个人事迹:

自担任团支书一职,一直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做好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协调工作。主动去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在努力完成工作的情况下,刻苦学习,经常与同学交流问题,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专业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结业证书

2019-2020学年荣获“电工实训成果三等奖”

2019年度荣获“校三星级宿舍”“院五星级宿舍”

2019年度荣获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辩论赛“优秀奖”


 

(余永泷)

专业学习之星——2018级通信工程3班余永泷

人物标签:

第四、五届领航导师、第十二届院学习部副部长、ICT协会副会长兼竞赛部部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积极主动,工作细致,有责任感,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项活动

个人事迹:

身为领航导师和部长,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完成任务,成功组织校、院级多场活动比赛,带领新生班级开展各项活动,经常走访宿舍、与新生沟通交流, 为他们解答各种问题。同时,他还加强自身学习,荣获校、院级多个奖项,还参与迎新、三下乡、义务清扫等各种志愿实践活动,用实践来丰富自己。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心理剧“一等奖”

2019年度荣获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会知识抢答赛一等奖”

2019年度荣获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锋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2020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积极分子”、“团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专业三等奖学金”、“企业三等奖学金”

2020年度荣获“经世IUV杯”预赛本科二区“二等奖”、“全国决赛优秀奖”


(刘晓颖)

志愿服务之星——2018级通信工程2班刘晓颖

人物标签:

院团总支委员会第十二届志愿者协会会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仔细谨慎,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要求自己全面发展

个人事迹:

身为志愿者协会会长,负责学院志愿者活动的统筹工作,工作积极谨慎。她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用自己的爱心为留守老人送去了温暖,她耐心的倾听老人的故事,陪伴老人。同时,在乐安小学的支教过程中出色的完成教学任务,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主要荣誉:

2019-2020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学习合格证书

2019-2020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电工实训”二等奖

2019-2020学年乐安小学支教负责人

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负责人之一



新时代青年当有上青天、揽明月的意志,也应有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意气,更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毅力。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应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