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主题教育

【主题班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2020级物联网(专升本)1班十一月主题班会——“就业教育和爱校教育”

时间:2020-11-13 点击:

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和考研都能给自己带来什么,要怎么去选择。11月是我校27周年校庆,给同学们树立爱校,校园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到场,首先由吴岳霖给同学们讲毕业的后的选择——考研或是就业,探讨大学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安排;选择就业,就是直接出去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始积累自己的职业经验,创建自己的事业;选择考研,就是继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再上一层楼。十一月也是厦门华厦学院周年校庆,在班会上世伟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厦门华厦学院于1993年开始创办,到如今有了27周年。学校也有不少实验室,也有丰富的图书资源供同学们学习,班会于15点20分结束。

1.毕业后面临两个选择,考研和就业。给同学们讲考研和就业都分别有什么优缺点

2.通过对现在我们现在的情况分析,让大家了解现阶段的自己该怎么去计划安排自己,要如何去做才是对的而不是盲目的。根据自己的规划安排自己去选择就业还是考研

3.我校27周年校庆,正逢校庆这段时间给大家讲述学校历史,了解的学校的发展,以及学校所拥有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