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主题教育

【主题班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十一月主题班会——“正确认识就业观,爱校付出于行动”

时间:2020-11-13 点击:

提高同学们对就业方面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有正确的观点,以及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并且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1. 主讲人提问同学们对就业方面自己的一些看法,同学们积极主动表达自己的看法。

2. 主讲人提问如何正确的认识到就业观,并给同学们观看不同阶段的人所分享的就业经历得出结论。得出的结论与国家提倡的就业方针一致,那就是“先就业,再择业,然后再创业”

3.主讲人说着正确的就业观后便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历史和成就,还提议我们作为华厦人要为努力奋进让华厦的明天更加辉煌!

4.通过对就业的正确指导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正确的观念,对学校的介绍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