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主题教育

【主题班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21级机器人工程一班开展3月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07 点击:

21级机器人工程一班开展3月主题班会

为了积极响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的以“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时也为了了解红色经典,倡导全班同学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做一个自强不息爱国爱党的人,

2022年3月5日星期六下午七八节课,21级机器人工程一班在线上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活动中学委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历史,以及中国的红色岁月,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历史。会上,班长讲述了自己对于优良传统的了解,通过多媒体,以文字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所认为的优良传统,同样同学们也对此进行了补充,回忆起老一辈革命先驱们的光荣岁月,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今后将来国家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在活动中,大家热情澎湃,积极性强,充分的体现了大学生应该有爱国精神。并且,大家都表示在日后的学生生活中一定也将必定多做些好事永远做一个对党,对人民,对国家建设有贡献的人。

每学期开学初我校都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第一课,其中,有组织学生重温形势教育课的资料,从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发展进步,感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树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的志向,培养爱国情感和爱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