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15 点击:

2021年12月7日,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双元培养的质量,厦门华厦学院与八家高新企业联合签署“校企联合教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协议”,本次校企签约授牌暨订单班启动仪式于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的校方代表有: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厦门华厦学院校学生处副处长及就业中心主任林海宏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院长助理汤丽华老师、北京华晟项目经理李小山老师、就业经理卢志龙老师;企业方代表有: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厦门著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光、厦门欣欣之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河、全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叶丽贞、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邵健、厦门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奕霞、厦门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卢凤英。本次会议由李小山老师主持。

(校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合影)

会议伊始,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发表讲话,雷教授代表学校对企业代表莅临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情况,肯定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并提议校企之间进一步深度合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

(雷教授讲话)

企业方代表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和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代表分别阐述各公司的运营发展状况,校企合作情况及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并列举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取得佳绩的事例,充分肯定了与我进行校企合作的成果,并对未来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给予美好期待与展望。

(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发言)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发言)

交流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雷教授代表厦门华厦学院与八家合作企业依次进行签约。

(雷教授与企业签约合影)

签约结束后,雷教授代表厦门华厦学院为八家合作企业授牌。

(雷教授与企业授牌合影)

此次校企联合签约及授牌仪式是学校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教育部制订的政策,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培养技能型人才质量的具体体现。校企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建设的新路径。

(校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合影)